2.25.2011

Vemma喝完后的山竹果残渣,用來去角質皮膚會變亮光滑水嫩嫩喔



Vemma喝完后的山竹果残渣,用來去角質皮膚會變亮光滑水嫩嫩喔~夥伴Vicky分享

告訴大家 喝完的vemma剩下山竹果残渣的殘渣 別丟掉喔~ 拿來做臉部去角質,很有效喔~

vicky曦,本人在家工作全職經營 vemma網路事業很少出門,相當居家沒什麼在保養,臉上的粉刺和角質層蠻多的又暗沉,皮膚摸起來有顆顆粒粒的感覺!

我聽過有人把 vemma液態維他命當雙氧水幫助傷口癒合,它的營養成份真的很了不起。所以我想用在臉上也有益處吧!

我覺得每次喝完了Vemma還有剩餘的殘渣,挺可 惜的,於是把vemma再發揮用處自己先做 實驗,這兩天我把喝完的vemma剩下的殘渣拿來塗抹在臉上約5分鐘,很神奇,粉刺不見了很多,皮膚變亮光滑喔~摸起來是滑滑嫩嫩的,細緻了很多,有被 vemma滋潤的感覺.....哈哈 ~^^~


想到vemma成分都那麼棒,尤其是抗氧化劑,抗自由基也有幫助喔~


Vicky 曦 叮寧使用保存方 式:

把vemma的瓶子倒著放置,使用的時候打開瓶蓋,大約瓶蓋的容量的殘渣,塗抹再臉上按摩約五分鐘,瓶底的殘渣也別浪 費,把瓶身使用工具裁剪,收集放入已經用完的保養品盒內,然後放置冰箱冷藏。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 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0 意見:

Blog Archiv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