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1

VEMMA維瑪 產品使用分享│勇敢堅強的抗癌少婦~

Posted by huangfly 凌晨4:37, under | No comments




勇敢堅強的抗癌少婦~邱太太

 



 









不知不覺過了三天,突 然不痛了,且腰也慢慢恢復,不再需要靠束腹 帶便能站直,以及久站;一直到現在為止,我的腰也比以前還沒開刀前還不容易腰痠,這一段刻骨 銘心的經驗,讓我認知到,當好轉反應在痛的 時候,應該覺得高興,高興大痛就是在修復,痛過修復過,患處才能痊癒及改善.

記得很清楚的是,我 是第二次療程前十天開始喝vemma.
化療前一天,必 須先做抽血檢查,白血球及血紅素夠才能進行化療,很 幸運的我的白血球6500,血紅素12.6,所 以醫院通知可以做第二次療程.


奇蹟的是:第 二次化療完,隔天沒有吐耶!體力好到不行,還能自己煮東西吃,整天活力滿滿.但我覺得奇怪,還打TEL回醫院問,化療用藥是不是比較輕,還是這藥對我沒有效果了,我並不覺得我昨天有去化療的 感覺,因為上回化療完的幾天很不舒服,這次 都沒發生上次的情形,只有嘴巴輕微沒啥味覺,護 士小姐還跟我說;沒有不舒服是好現象呀!藥 用量都是一樣的,當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不舒 服感就會降低呀!
當時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驚訝,怎麼這產品我才飲用短短的10,竟然如此大的改變?於是又更認真的飲用。




之後當然也有很多好轉反應出現,例如:我之前常頭痛,尤其生理期前後常發生頭痛,以及偏頭痛,痛起來還會吐,最高紀錄一天吐9.在飲用第ㄧ個禮拜左右反應到頭部,開始頭痛,也是痛個2~3天就好了,至今我做完化療也一陣子,這期間曾輕微頭痛1~2次而 已,還有我頭部、手、耳內、脖子...會生 疔瘡還有膿,這也都是在排毒!

總而言之,六 個療程做完,真的很感謝朋友介紹這項產品,讓 我在化療期間沒有太多的不舒服,各項指數也都降到正常值。


如今我又重獲新生,回 到職場.今後我一定會持續認真的喝vemma!它 現在可是我和兒女的健康守護神呢! 邱 太太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 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 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0 意見:

Blog Archiv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