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1

全球見證分享2

Posted by huangfly 上午10:25, under | No comments

美商VEMMA全球見證與分享

Bryan 信全 I 高雄市 I 吉他老師

列印
PDF
大家好我是 Bryan 信全 ,今年32歲!
工作也十年了,我是學設計又玩音樂,做了6年的業務工作,也自己創業,成為SOHO一族!現在我仍然喜歡做我最愛的事,彈吉他,我想我會一輩子彈吉他!

2010 年12月我遇到了維瑪,當初我想在網路上找尋自己的一片天,看見了額外增加收入的廣告網頁!吸引的字眼讓我忍不住註冊體驗!沒想到在兩個星期後,神奇的事 情發生了!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中告訴我已經有會員在我的組織裡面!我非常訝異也好奇的想要了解,為什麼我都沒有做任何事情,就會有人在我的組織裡面!更讓 我驚奇的是,某天睡醒,竟然看到有人升級了,我有獎金了!

我曾經也做過相關的組織事業,但這套逆向操作的系統,打破我腦子原有的觀念!透過事業說明了解,我眼睛亮了,心也開了,這不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工作模式和收入系統!我看懂了,真是太吸引我了!


一、消費取代銷售的概念,解決過去在業務工作上最難面對的事情,『激發興趣』與『成交』!
二、B.K.的經營理念,照顧了每個人的健康及財富,快速成長穩建的公司,讓夥伴的經營更安心!
三、火燒摩天樓的機制,掌握了人性的弱點,加速組織的發展!
四、雙軌制和太陽制巧妙的結合,成就了每個人均富的概念,也讓團隊真正的互助合作!
五、龐大的保健市場以及成熟的時機點,只要掌握,都將成為下一波的富人!

於是 2010.12.08 我升級了!我想成為下一波的保建新貴!


短 短的三個月,我親自體驗了維瑪果汁的威力!維瑪真的不只是果汁!我自己有皮膚過敏,現在開始再做皮膚的更新,乾癬症也改善了80%,精神提升了很多,更神 奇是,十幾年來,十幾公分的疤痕竟然消失了五公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維瑪不僅照顧了我的健康,更讓我的事業起飛,再次讓我拾起過去想放棄的夢想!當 我領到第一筆循環收入時,那種心情,一個字『爽』!雖然剛開始不多,但卻讓我看見希望,我相信只要將那句話落實,肯定達到封頂週薪!─『簡單的事重複做, 重複的事快樂做』

三個月來努力的學習提升自己,也讓我從一個基礎的學員慢慢成為別人的成功教練,培養出自己的團隊,這過程讓我體會到很 多,特別是經營的態度和觀念。感謝我的教練ALEX的提攜及維瑪夥伴的幫助,提供這樣一個舞台讓我發揮!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媽媽,因為她是讓我啟動這事業 的最佳支持者,讓我內心更充滿了動力!老媽,我愛妳!

我想這是一個開始,在邁向成功的過程需要更多的充電和學習,更重要,下一步就是將 『複製』的動作做好,因為組織事業就是做兩個字『複製』!這兩個字包含很深的學問,我想這也是大家一直努力學習的地方!當然,我也設下了我的第一個目標, 一年後的今天幫老媽買房子!改善家裡的經濟低潮,更要讓家人都健健康康!



經營維瑪事業真的很棒,不僅賺到錢,賺到健康,更賺到了麻吉的夥伴!

維瑪的六字真言『真誠、用心、助人』我感受到了!並且我也為自己及所愛的人許下成功的諾言!您呢?

讓維瑪帶大家一起邁向『健康、自由、財富』的嶄新人生!  想要的人請打 + +

偉俊 I 馬來西亞 I 工程師助理

列印
PDF
各位維瑪夥伴好,

我是偉俊,來自馬來西亞,目前在新加坡工作。

我 從17歲就開始接觸組織行銷。還記得當時還沒成熟的我向家裡討了幾千塊錢,不管家人反對,不聽朋友勸告,就加入了第一件行銷公司!開始的我很積極,到處約 親戚朋友出來,向他們介紹生意。漸漸的,我的衝勁沒了,因為身邊的朋友慢慢的疏遠我了!錢沒賺到,不久公司都到了!經過一次失敗,我也慢慢的對行銷這行業 有點抗拒了。

其實偉俊家裡環境不好,中學畢業後我本來是打算踏入社會工作。我本身很愛讀書,加上成績很好,結果被父母阻止了,然後把我送 去學院。 在學院的這段日子裡,我曾經尋找過很多賺錢的機會,可是身邊的朋友都是從事行銷。 我開始慢慢的去瞭解行銷這事業,那時,我就瞭解到行銷這事業可說是世上很賺錢的一個事業。只要找到對公司,好的產品,那麼就一定成功了!就這樣我加入了兩 三間,不過最終還是放棄了!最令我遺憾的是浪費了金錢,失去了朋友以及 夢想破碎了!還記得那時我才讀了兩個學期,我就停學了!家裡的人也許會覺得我很任性,他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半途而廢!原因是我無意中知道原來我這兩個學 期的學費都是他們借回來的! 當我要和父母要第三個學期的學費,他們也籌了好久才籌到。

之後我決定到新加坡工作,賺錢養家了!在這幾年的 工作,讓我體會到原來文憑是很重要的!不然薪水就只能到一個上限。就慢慢的存錢,然後進入了理工學院!我很努力的讀書,希望考到很好的成績,得到獎學金再 考入大學!出乎預料的是父親在我第二年時肺癌去世了!家裡沒收入了,加上無辜的要背上一筆龐大的債務。當時我差點衝動地做出退學的決定!可是我爸臨走前叮 嚀我必定要考上大學! 結果我放棄了這個念頭!偉俊真的窮到怕了,週末打工的錢也只能生活費。一直都期望老天爺會降下一筆橫財給我!哎呀,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啊!幸運的是老婆已 經在工作了。只是家裡的收入就只靠我爸的人壽保險金!

就在這個期間,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又再一次加入了行銷公司, 安x公司。 起初是因為老婆都有服用它的保健品。由於她的健康一向來都不是很好!那段期間由於工作壓力,把胃都弄壞了,胃出血了!看了很多醫生,都沒辦法醫治。經過朋 友介紹,所以就開始服用安x產品。認識安x公司都人都知道,其實那些產品並不便宜,為了想到要賺錢買產品,結果又再一次的踏入這個行業!可是最終面對的問 題還是一樣--失敗!一年多了,老婆的胃還是沒有改變,吃什麼吐什麼,身體慢慢的弱了下來,也消瘦很多!看到都令人心疼!

長篇大論了一 番,重點來了!我是如何接觸到維瑪呢? 其實我是看到在朋友的塗鴉牆的廣告文!那些廣告文其實我看了一個多月,每次都不一樣,都是同一個人貼,可是都無動於衷,因為我知道,一定是行銷!就有一 天,不知腦神經哪條線搭錯了,心裡冒出一個疑問:那些貼文的是不是XXX貼的?(就是剛剛提到的那個朋友,因為同姓,都是姓鄧)。所以就這樣註冊了求證, 結果發現不是他,再加上看到系統網站,得知要買產品的,就沒有去理會了!可是陸陸續續的收到很多郵件,說誰誰誰加入了我的行列,開始累計獎金了!開始我都 沒管,幾個星期了,終於忍不住,聯絡上我的教練。還記得那時我真可笑,擔心又中入圈套,又很想深入瞭解。我真的很慚愧,不願意聽說明會,還很不可一世地和 教練說了一句話:「你直接說就好,這些行銷我接觸可多了,你說我會明白的,不用浪費時間聽說明會! 」因為我一直覺得說明會這玩意兒就是找一些成功人士來催眠那些無知的人。結果被教練吐了幾句,才發現她接觸的還比我多。結果傻傻的坐在電腦前一個小時半, 聽著心潔姐的講說,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竟然動搖了!就在隔天把卡弄好了,升級為正式會員!開始除了制度,我是真的被產品吸引住了。我一直在煩惱,一直在尋 找一些適合我老婆的保健品。成為正式會員的前兩個星期,我還是沒什麼衝勁,畢竟之前的失敗令我真的有點灰心了!可是當我老婆服用了兩個禮拜,她竟然可以開 始進食了,而且沒什麼吐了!我們都好開心,真的,花費了幾千塊看醫生,花費了幾千塊去買保健品,都不如一瓶維瑪!這讓我更有信心了去經營維瑪!

經 營了維瑪三個月多,終於讓我爬到成功教練這位子!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沖,可是,比起以前的種種失敗,這真的令我感受到很強烈的成功感!我要向前輩者看齊, 我知道我一定能夠像他們一樣出色,不止要讓自己賺很多錢,也要讓其他人一起去賺錢,改變他們的生活,完成他們的夢想!偉俊真的窮怕了,所以不希望遇到比我 更窮的人!身在一個窮人家裡不是我們的錯,不過死在窮人家裡就是我們的錯了!所以各位夥伴,讓我們一起改造這世界吧!

麗惠 I 福建 I 貿易公司經理

列印
PDF
各位夥伴安安,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住在中國的維瑪夥伴桂妹,大家都叫我麗惠,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在一家傳統的貿易公司上班十幾年,把青春和時間都給了公司, 雖說是公司的經理,可是我每天上班都要超過12小時,每月領到的只是微薄的薪水,被一台打卡機綁得死死的,都沒有任何的自由,更談不上發財致富了,對於上 班族的生活早已厭倦了,我常常問我自己:難倒我的人生就要這樣過了嗎?難倒我要一輩子為別人打工創造財富嗎?我無時不刻想在想要為自己創造財富成為自己的 老闆,但是因為自己只是一個簡單的上班族,沒有龐大的資金可以為自己創業當老闆。我也夢想著可以在家工作兼顧家庭和事業,於是我在網絡開了一家網店,裝修 網店跟進貨也花了我不少錢,每天白天在公司都已經心力交瘁了,回家還要處理網店的生意,我很努力的去經營網店,但是生意卻沒有預期的好,最終只能草草收 場,哎!第一次創業就這樣失敗了。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我好姐妹的部落格發現維瑪,發覺這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當天聽完說明會就直 接15盒金級維瑪正式會員,以最有力的位置來經營維瑪。在接下來經營短短3周的時間,維瑪讓我見識到了系統的威力真的非常的強大。我在經營3個星期就有了 成績,直推4個正式會員其中就有3個直接升級金級。讓我在短短的3周週薪就突破4萬2,當月就登上全球頂尖領袖排行版,真的超開心。雖然現在一樣白天在公 司也是心力交瘁回家還要經營維瑪,我每天只能運用3-4小時的時間在經營維瑪,可是我卻沒有累的感覺耶,真的好妙哦^^每天都很期待著趕緊下班可以回家做 維瑪,每天的心情都是興奮的,而且我已經跟老闆提辭呈了,我很快就可以全職經營維瑪了,真是太棒咯^^我終於不再需要為別人創造財富了,我要為我自己創造 財富,為自己打造財富自由!
在這裡要感謝的是立志&心潔夫婦,感謝立志&心潔夫婦的悉心教導,真的很感謝!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可 能會遇到維瑪,心潔是個非常有耐心、超級好的教練!在每個步驟當中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在這裡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也感謝團隊給我們最完善的線上訓練系統, 同時也感謝BK給了我們這樣棒的事業~~更要謝謝聊天室的夥伴及我優秀的下線們,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成長!!
我們一直被調教成相信自己只配生活在一 點點夢想中,而不是生活在巨大的夢想中。這是荒謬的!不要讓你的夢想打折!不要低價出賣你自己!你值得擁有成功;你值得擁有財務自由;你值得成為領導者; 你值得擁有自己的生意;你值得生活在大的夢想中。因為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你能認識你自己。
相信你自己,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充分展示你自己的才華!
個人創業只需要你投資你的時間、精力到一個成功的學習系統中去,不斷地個人成長,成長的價值就是財富,盡快開始,投資你的人生,去獲取未來那精彩的人生!
不改變你現有的生活,帶著你的希望上路,不要再猶豫,機會無處不在,你要勇於伸手去抓,不要再一次地錯過!

星星 I 馬來西亞 I 宅女

列印
PDF

大家好,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星星。

星星是一個養女,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從中學畢業後就一直得在家裡幫忙,從來沒有出去工作過。在 別人眼中,可能認為我是幸福的,但是我的問題是沒有未來…因為我幫忙家裡是沒有薪金的。雖然一切開銷是養母在付,但是我根本沒有自己的錢。或者也有人會 說,反正有人養啊!但是這只是現在而已,那未來怎麼辦?所以,我時常會在想,我的未來到底該怎麼辦?我要怎樣保障自己的未來?


星星是很平凡的一個宅女,不大會說話,也不愛說話,更加不懂跟人相處。曾經加入不少直銷業,從最初的安x,科x, 到最後的賀xx,我都失敗了。為什麼?因為我不會說話,不會銷售,沒有人際網絡,所以就算我可以買進大量的產品,但是最後,產品卻要往自己的肚子裡送。

就 在我經歷過這些失敗,覺得彷徨無助的時候,我在網上廣告看到vemma。說到vemma,當初我就是被它的制度吸引。vemma只需要自用產品,完全不需 要面對人銷售產品。因為這個原因,我就在加入準會員的當天,同時升級成為正式會員。我知道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行業,我知道自己找到對的方向了!vemma 讓我開始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理想,讓我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感覺自己不再徬徨,有了依靠,也看的到未來。


體驗vemma產品,星星本身有偏頭痛的,每天最少吃兩三次止痛藥。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偏頭痛就不常發作了。雖然現在偶而還是會頭痛,但是我很感謝vemma的產品,改善了我身體的毛病,讓我不需要每天再承受同樣的痛。謝謝vemma!

再來,我也要感謝我的上線小夏和紗紗,謝謝您們的教導,讓我學習到很多有關网路行销的經驗。我也要感謝C聊的伙伴們,謝謝您們不厭其煩的幫忙。

加 入vemma半年多,今天我終於爬上成功教練了。其實在這段時間裡,我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經營,所以我的組織發展也比其他同時間升級的會員來得慢。我也曾 經經過幾次想放棄的時候,但是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因為我覺得既然我已經付出了時間來經營,也有了一點的成果,如果就這樣放棄,那我之前的付出不就白白浪 費了嗎?我就是靠著這個想法堅持下去的。既使每天都只有兩個小時,我也繼續經營;既使成就不是很大,我也繼續努力。只要我有這份心,既使做的慢,我還是會 達到我的目標的。

至於我的下個目標就是在短期裡成為vemma的金級領袖,長期目標則是擁有屬於自己的屋子。無論是用上多少時間,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完成我的目標!

在這裡給予有心經營的伙伴:只要有心,沒有不成功的。
只要堅持,沒有目標是不能達到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嘉嘉 I 香港 I 兼職soho族

列印
PDF
HI~我是住在香港的VEMMA事業夥伴 嘉嘉(KaYan)

我也曾在自己家族生意工作3年,也在無數家的公司打工2-3年。
在這麼多年的工作旅程,讓我知道上班族也只是為老闆拼了命才只得一點的死薪水,卻不能上班上到發財。
那時開始我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一個可以讓我有錢又有閒的在家工作機會。
更希望找到一個不需依靠家人又可以擁有自己獨立收入來源,來開始兼職的在家工作。

其實我之前也有投入網路創業快4年。當中也接觸過不少網路賺錢的東西,雖然真的可以有賺到點小錢,但是那些也只是暫時性的收入,卻不能給我持續性的收入,也無法讓我真正透過網路達成理想的收入。

在嘗未加入VEMMA之前,我是在網路上看到「90天免費體驗」的廣告,從而在網路上搜尋很多資訊。
在網路上搜尋資訊太容易啦,哈哈~竟然讓我搜尋資訊時搜尋到我最要好的好友兼目前我的教練尹潔有在從事 @@”
那 時我並沒跟他說我看到他在經營VEMMA,我只觀察了解他的經營狀況以及制度,觀察過程中看到他喝VEMMA後的身體狀況有所變化而且越來越健康以及收入 不錯,加上制度實在太完美了,不用說服、不用看人臉色的自動跟進系統令到我有點心動,並且我有5-6年的胃病,也想試看看能否讓我改善。

事隔2個月我就主動在Skype敲尹潔問VEMMA的事,他反問我怎麼知道的XD (因為香港還未開市場不敢跟我說 哈)
我只說在網路上看到K大的廣告就知道o.o” 接著問了他一些VEMMA的資訊後,我就先試喝看看體驗一下…

以下是我體驗VEMMA三週後的改善:
1. 長期都有熬夜跟嚴重睡眠不足的問題 -- 現在每天精神超好呢
2. 長期對著電腦工作致頸部以及兩邊肩膊問題 -- 修復完畢已不痛囉
3. 左腳膝蓋韌帶受傷 -- 修復完畢已不痛囉
4. 左腳踝骨受傷 -- 修復完畢已不痛囉
5. 脊椎受損 -- 只要不熬夜就不會再痛哩
6. 脊椎以下接近腰部問題 -- 修復完畢已不痛啦
7. 常熬夜臉色泛黃(夜貓子的人最清楚啦) -- 現在的我氣色非常好
8. 多年來的胃痛問題 -- 不再常常胃痛囉~胃痛問題逐漸遠離我~Ya ^0^
9. 間歇性便秘問題 -- 現在每天都有唷,而且很順暢 (還一天去2~3次 哈哈)
10.抵抗能力變強 -- 病痛變小,以前的我可是常常生病的唷 0.0

身體長年累積下來的舊疾真是糟糕透了囉…還好讓我遇上了這麼棒的產品^^
體驗後果真是好產品,那時我還未成準會員,因為香港還未到來,我就再請友人幫我訂持續喝好幾個月 0.0
之後在等不及的情況下,我就跟台灣友人商量,先讓我使用他的身分經營VEMMA,最終答應了~Ya

在2010年06月成為準會員,我連續觀察這套系統好幾天,而我都還在了解~甚至什麼都還沒做就不斷有人加入在我之下,當下我連事業說明也還沒聽,就升級成正式會員。

在成正式會員後,中途有好幾個月在混,也在懷疑自己能否做的來,因為盡了力還沒看到成績,
但我從沒想要放棄,在大家的鼓勵下,我又再次重新出發,因為這是我唯一也是一生的事業^^
雖然今天的我,慢慢成長中,但我知道只要我肯、我願意,是沒有做不到的問題~

我超愛在家就能工作的模式,只需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就能發展全球的事業。
尋尋覓覓,終於遇到了這套絕佳的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具的事業機會。
其實經營VEMMA真的很簡單,不是你想像般那麼難丫,最重要是你有沒堅持。
你只需聽話照做、心態歸零、做好每日五件事、主動與上線回報,人人也可以做到^^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我要再加油 ~~ 繼續努力前往下一個里程 ~~ 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生活 ~~

2011年的年中香港市場即將打開~2012年中國大陸市場將起飛~
還在觀望的朋友~夢想列車已經啟動了!還沒上車的趕快搶搭唷!

在此感謝VEMMA公司,讓我的健康終於回來了。
感謝Star團隊提供那麼多完整線上培訓課程以及單元,讓我們可以快速簡易上手以及學習。
特別要感謝上線的不離不棄(雖然常常碎碎念像唸經,我知道是為我們好的)以及相輔成長的夥伴們。
謝謝夥伴們沒有放棄我~我愛你們也愛這個大家庭~大家加油唷~~ ^_^

0 意見:

Blog Archiv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