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1

全球見證分享4

Posted by huangfly 上午10:47, under | No comments

美商VEMMA全球見證與分享

Joyce咏欣 I 台湾.台北 I 全職快樂維瑪人

各位看懂VEMMA維瑪事業的夥伴你們好
我是Joyce咏欣 ,我目前住在台湾的 台北,在遇到VEMMA之前,我工作已經超過10年了,不管是專櫃小姐.行銷業務.一般行政業務.課長.襄理到最後的銀行業務主管位置,各行各業都做過, 因為我非常想成功致富,但是事實上上班拼這麼多年爬到高階還是沒有致富,看過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後,才驚覺原來我們從小的理念都是錯誤的,什麼認真念書之 後要找一份好的工作,這真的是錯誤的觀念,因為[一份再好的工作,還是替別人賺錢],想要致富,一定要創業,而且是要找一份可以替自己創造源源不絕財富的 一份事業,也就是富爸爸窮爸爸書中說的[現金流],懂了這觀念之後,我尋尋覓覓要找這種事業,終於,讓我遇到了vemma維瑪了^^
我是在facebook臉書玩遊戲時,收到一封貼文,內容就是關於創業賺錢,當時的我本想籌錢開一間店賣衣服包包的,好奇點進去看看,看到90天免 費體驗,想說沒差,不用錢,了解看看吧,之前也常常看到在家工作的廣告,但都覺得是騙人的直接刪除,這次邊填資料腦中邊浮現一些話:[奇怪,這次為何會想 填資料,不是不相信嗎?或許這個真的是我改變人生的機會],所以我就填了^^
加入vemma免費體驗後,我就一連串的問問題,可能我10年前做過傳統直銷如新,所以我一聽就懂vemma跟傳統直銷不同的差異在哪裡,我最喜歡 vemma不用推銷產品,也不需要出門去會場聽課,因為我覺得推銷真的很辛苦,而且跟親朋好友之間的感情都會受影響,vemma完全沒有這些缺點,而且更 多優點,我還記得當時我問超多問題的,因為我越聽越興奮,想說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業啊,我的指導教練要我明天先聽OPP再問,但我不要,硬要馬上了解,所以 我上線的上線龍哥就跟我們skype三方通話,說明完後,我立刻升級正式會員,第3天我就升級了,也還沒聽OPP說明會,因為了解後發現這真的是一個超讚 的事業,要趕快開始,才能致富啊^^
我的身體不太好,小時候會嚴重貧血,到高中還會暈倒,加上上班工作壓力很大,導致胃差點潰瘍,長期胃不好,去看過醫生也喝過中藥,但效果不佳,也就 不管它了,但是喝了vemma營養果汁4-5個月之後,突然發現我的胃不痛了,平常按我的胃都會隱約的痛,有壓力時更是痛,現在幾乎都不會了,真的是太神 奇了,還有現在也不常貧血了,頂多幾個月才一次,我相信繼續喝vemma果汁,貧血一定會完全好起來的,還有,現在便便都好順暢,也不會脹氣,而且果汁很 好喝,不像中藥或西藥一樣難吃,也不需要吞錠劑噎到喉嚨不舒服!
所以這一切都要感謝寄那封貼文給我的上線,更要感謝龍哥細心的指導和說明,還要感謝vemma star 團隊給我們這麼好的學習中心平台,最後感謝自己看懂這事業,願意努力來拼VEMMA維瑪^^
我目前已經是團隊的OPP講師了,還要往NDO正式會員的教學課講師邁進,目標是一年之內月收入5-10萬元,2年內月收入超過20萬,3年內就要 財富自由去環遊世界了,看遍走遍全世界的人事物是我的夢想,然後買豪宅好車接媽媽上台北住,讓自己的家人過的更好,也可以幫助更多夥伴看懂這個事業,脫離 貧困,一起財富自由^^


阿議 I 台灣.嘉義 I 餐飲業 

 

大家好,我是阿議,這篇分享拖的有一點久,因目前在經營餐飲小吃店,白天都在忙店的事,家裏又有一個小朋友,真正有空的時間是晚上12點到3點左右,所以時間真的有點緊XD

我 接觸到組織行銷的時間其實也不短,一路走來,差不多也有15年了,發展最好的組織有快四千人,可是我後來還是離開了,最現實面的就是"賺不到錢",連基本 的上班族薪水都達不到,雖然沒賺到錢,可是學的東西不少,也不後悔,也認同組織行銷是一個一般人能達到財富自由最佳的一個管道,可是組織行銷要經營的起 來,重點就是簡單容易複製,人人可為,幾乎每間公司都這樣說,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有幾個人能忍受列名單、邀約、開發、拒絕、約見面、跑會場聽說明 會、跟進...這些過程,有幾個人有這樣的時間、金錢跟不怕受挫折的能力?要培養這些能力,就又必需上產品課、訓練課、心靈開發課....又有幾個能負擔 的起這些時間跟課程費用?你很行能力很強,可是有幾個人能像你一樣?

就在此時我在網路上找到vemma,好奇註冊了90天免費體驗,初期 也不在意,以為又是在家工作的另一種騙局,直到我收到簡訊、email通知我有獎金了,這下我可好奇了,我沒在活動、沒在宣傳,怎麼會有獎金??於是我開 始仔細究研並上網收聽團隊舉辦的線上創業說明,發現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套系統!!
不用推銷、不用囤貨、不用說服別人、不用出去跟人家講解、不用得罪親朋好友,打破我十五年以來我對組織行銷的認知,於是我也加入成為正式會員(剛好是我生日,當成自已的生日禮物^^),期間更研究公司、產品、制度,覺得非常有信心,所以在三個月內升級為金級會員

在vemma不是就只有就那幾個人在領錢做見證,一般人只要有耐心,基本的工作重覆的做、堅持的做、快樂的做,時間到了,成果就出來了。
而且團隊的資源完整,線上創業說明、講師群、論壇、聊天室,這些都能讓我們更加省時、省事、省力。在傳統組織行銷是把朋友變成下線,在vemma是把下線夥伴變成朋友,快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吧!!

說個比較不中聽的話,如果連vemma都經營不起來,勸您打消創業的念頭,把錢好好存起來,乖乖上班,安安穩穩的過生活。但如果你對未來抱持著希望,那這個在家創業系統絕對是你不二之選。
如果你有經營過組織行銷的經驗,vemma絕對是你夢寐以求的經營方式。
如果你沒有經營過組織行銷的經驗,vemma是你的第一次,那真的大大的恭喜你!!!你少浪費了許多時間、金錢及精力。

而vemma產品,不論是專業的認證,或者是口語相傳的見證分享,都再再證明我們的產品絕對是對身體有極大的幫助。
就我個人見證分享,我之前每隔一二個月,就會頭痛一次,而且是痛整天,自從使用vemma後,從來就沒有再發生過,
而這些也是事後再想想,咦?對了,我怎麼都沒有再頭痛了,每天一小杯,方便又美味,照顧家人健康就是這麼容易!!

最後感謝BK創造這個真正令一般人有成功的機會,也謝謝Kaven及vicky,不餘心力的使團隊資源更豐富、也謝謝上下線旁線的支援鼓勵打氣加油!!

在 下階段的目標,我希望能在明年達成不用開店做生意也能有相同的獎金收入,轉做專職經營vemma,讓我有更多時間輔導夥伴、更多時間陪伴家人。阿議都能在 這麼緊的時間擠出時間來經營了,那你為什麼不可以呢?我們都不希望以後還是過這樣的生活,忙碌的為生活開銷耗去人生大半精力,生活應該值的能更悠閒去好好 體會生命的美好,所以我選擇改變及行動,那你呢??

Ann淳媚 I 台灣.台北 I 很宅的單親媽媽


大家安安我是Ann淳媚.南部長大20歲上來台北打拼的單親媽媽.目前也是soho一族在家接案子做文書處理.曾做過直銷.擺過攤都已失敗收場囤了 好多貨(浪費了)唉~@@~目前假日都是最忙的時候一直都沒有好好的陪伴我國一的女兒.這是我最遺憾的事錯過好多她成長期間該給她些美好回憶.所以一值渴 望有份工作能讓我同時擁有自由.財富.健康.
就在游覽FB 時看見了上線馬克的廣告文.吸引了我想了解是否是我想要的事業.之後被燒到~哈~直覺是我要的於是升級.聽過會議後更確信VEMMA的制度...等等實在太棒了就是我要的!!
使用VEMMA後更讓我愛上它.一直排便不正常.現在也都很有規律.我有嚴重缺鐵(血)造血功能不好.白血球過多.低頭就會暈都不太能蹲下.站起來 就暈暈暈~~現在也改善好多了.有了它我不用在害怕吞錠劑.很不會吞錠劑每每都要喝好多水(漲)..用喝的就可以保養身體越來越健康實在太棒了!!
感謝我的上線馬克&龍哥不厭煩的細心指導.感謝團隊互助讓我更能看見感受未來邁向成功之路
短期要讓自己晉升.成為很成功的指導教練講師.中期要陪我的家人寶貝出國旅遊.長期目標在南部與北部擁有自己的房子
一定要在VEMMA成功!!

玉珠 Erica I 台灣.台中 I 家庭主婦

*自我介紹 工作背景
大家好~我是2個小孩的媽咪!婚後全心照顧家人.接觸VEMMA之前~客廳和廚房是我每天"活動筋骨"的場所,算算這種日子也有10年了!我有愛我的老公和可愛的ㄧ對兒女,生活幸福小康.
*如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2010/08~我心想:小孩已經可以上幼稚園,那我也可以再次投身職場賺些教育經費和補貼尿布奶粉錢 (小孩的開支也是相當可觀卻又不能不花的~><)所以全家ㄧ起忙我的"履歷表",希望能藉此給求職的主管加分印象~~~"40歲!!!"成了 被退件的"重大汙點"!!!打醒我的求職夢~~也對啦!5萬多塊可以請3個17280元(基本工資)的社會新鮮人,聽話又年輕.何必找個40歲的歐巴桑來 當鎮店寶(哈哈~苦笑)   於是我上網尋找機會~尋找一個保證可以真正完全在家工作.不需推銷.不需囤貨又能兼顧家庭的事業~我找到了VEMMA!
*為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1.證明自己也可以~
求職面試被拒後,我留下我的~圖文並茂"履歷表"激勵自己!ㄧ定要成功給否決我的人看!
所以,我把加入vemma當成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成功的機會,我想證明:我的ㄧ生不該只是~~~"只能這樣!"
2.證明VB真的很神~
在經由我的成功推薦人Alex冠詠的解說與邀約,得知:全球知名人士『富爸爸 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以及國際知名的潛能開發大師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 親自為VEMMA系統和產品背書,更PUSH我想進ㄧ步了解VEMMA!!
於是,我參加了VEMMA線上事業說明會~
接著我為了證明VB 真的很神~既然VEMMA有90天免費體驗商機網作行銷,那我就不客氣了~商機網就給他PO出去~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   宣傳幾天之後,我不僅真的有自己的準會員,更神奇的是~公司email給我"別錯過XXX~在您之下XXX已升級成為付費會員..."???    還在狀況外的我,ALEX馬上電聯我~報喜兼火燒~當週週四我升級正式會員~隔天週五我收到公司寄給我的另一封email~"恭喜!XXX剛剛升級為正式 會員了"~~我竟有了第二位直推~!!!
看倌們~您說VB神不神?
3.證明產品真的值得~
我心想VEMMA擁有全球50幾個國家的經營權,如果產品不好~光是退貨就被退倒了.但~VEMMA仍持續穩健又快速的成長.
美國是個醫藥分類相當嚴格的國家~VEMMA竟然能夠經過FDA認可並且編排至美國醫師開立處方參考書PDR第516頁!!!證明:VEMMA真的不只是果汁了.
VEMMA不僅擁有精通中西醫學的王一賓博士所帶領的頂尖專業國際研發團隊,更擁有多重國際級的品質保障.
多項國際研究報告更顯示:Vemma很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完整的液體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營養補充計劃。
比起吞錠吸收率只有10~20%的營養補充錠-->高科技離子化液態的VEMMA營養吸收率高達99.99%.不僅吞嚥容易.細胞吸收容易,而且~每人每天只要一小杯的VEMMA就能輕鬆保養身體,真是營養完整又簡單!!
對一個媽媽來說:只要是對孩子好的,ㄧ切都將值得.所以我買了鈣片.羊乳片.酵素粉.葉黃素...讓他們補充營養,可是每天都要吞好幾顆吞錠~小孩受苦大人也累~要他們乖乖全部吃下真的是天方夜譚!
但是,VEMMA辦到了!我的小孩不止乖乖喝VEMMA還主動要求"續杯"~哈!哈!VEMMA太好喝了啦^^~喝了VEMMA全家身體健康--->值得!值得!
*VEMMA產品使用見證
所有的父母都知道:照顧小孩是相當耗費精神和體力的~尤其是照顧兩歲多的小男孩,好奇好動又頑皮-整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所以我ㄧ到晚上8點多就已精疲力盡,看電視都打瞌睡.尤其是半夜都還得起床泡牛奶.幫孩子蓋被.毫無睡眠品質可言.所以常有偏頭痛現象~每次都要吃普x疼加強錠才能入睡.
喝VEMMA後~不止晚上晚睡也OK,就連困擾我長達十幾年的偏頭痛也很少來報到了.普x疼漸漸的被我遺忘.冰封起來~太謝謝VEMMA了啦^^!
想感謝的人.事.物
謝謝ALEX冠詠引領我進入VEMMA STAR團隊,讓我有重新出發和肯定自我的機會.
謝謝KEVEN VICKY SASA以及VEMMA STAR的開路先鋒們~有了您們的睿智.遠見與無私的奉獻,讓我在經營VEMMA的路途上省去許多自我摸索的時間和困難!
謝謝PETER和所有線上辦公室的夥伴,有了您們~每天登入SKYPE都不寂寞~因為大家雖然互不相識但都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謝謝我的直推夥伴們,有了您們我會更加努力~因為我知道,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人和我一樣:每天在電腦前為自己的理想努力.要ㄧ起成功喔!
謝謝我的家人,您們的支持與體諒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下階段的目標  
近期~帶家人環島旅行
中期~買新車 新房子 做公益
遠期~在VEMMA幫自己和有相同遠景的夥伴實現~健康,自由.財富三者兼備的生活

寫于2010.12.06~我經營VEMMA的第103天^^b

小貞 mandy I 台灣.台中 I 家庭主婦

•自我介紹 工作背景
大家好~我是小貞,
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結婚後就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
平常的工作是照顧小朋友,及幫忙先生設計電子雜誌和相本。
也有8年的時間沒有在外工作了~。                                                              

•如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上線andy的廣告文宣,
本身愛看書的我是被"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推薦的網路事業"  這一句話給吸引~
很想了解看看他推薦的網路事業,
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態註冊進來。

•為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在還沒聽過說明會前,就被產品吸引了,因為家裡每個月都有在用營養食品,
所以,覺得這產品應該很好用,很想試用看看。
andy請我聽完說明會後再加入。
在聽過線上說明會後,發覺這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因為網路真的是個趨勢,加上又看過"財富第5波"了解保健市場的重要。
也看過"祕密"這本書,知道作者也推薦vemma,就對vemma的印象超好~(哈哈~真的是被書推薦的)
所以決定加入vemma,可以照顧家人的健康,又多了一份事業,真的很棒~

•VEMMA產品使用見證
哦~真的差很多,vemma超好用,我用了vemma後才知道我以前營養不足呢!
我以前每個月真的瓶瓶罐罐,加上鈣片,每個月就用了4罐營養食品,坦白說真的不知是否有改善。
每天在吃,但效果不明顯。我早上都會昏眩,所以很不舒服,也很少吃早餐,因為早餐店的味道讓我悶悶的,會沒味口。
在vemma還沒送來前,我以為是我體質不好,它應該可以改善我的體質,想說也許要花2個月的時間來調養。
但真的不是誇張哦,我第一次喝vemma是在早上起床的時候,那一天就沒有頭昏眩了,還以為是巧合呢。
試了幾天之後,真的不是巧合,是從第一天就沒有昏眩的症狀了,我仔細想了一下,才發覺我其實營養不良....。
為何這樣判斷呢?是因為了解錠劑的食品本來就是吸收有限,而vemma一小杯60cc等於4大袋的蔬果,又加上99.9%的吸收率,真的提供一天所需的營養。
還不止這些哦~皮膚變好了(做vemma熬夜都不會有痘痘,哈哈~),連我女兒有一年以上的便秘情形,也都改善了,這很神奇吔!
看了很多次醫生,都沒有改善,只叫我們多吃蔬菜,但小朋友能吃多少? 還有買了一堆的ABCD菌,也效果有限,還是會便秘。
給她喝了vemma之後,真的每天都很順暢呢,光這一點就一定會每個月使用了,還能多一份事業,真的有夠棒的了~。
•想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我的上線andy,跟你相識在vemma真的是最美好的緣份....。
也謝謝龍哥常常對我的指導,讓我大大的進步~~。
謝謝kaven及紗紗給我們vemmastar這麼好的資源~~。
謝謝BK給了我們這麼棒的事業~~~。
更要謝謝聊天室的夥伴及我優秀的下線們,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成長,我愛你們~~~。
•下階段的目標與夢想
下階段的目標已跟andy約好~就是明年一起上白金領袖,要衝了囉!!!
短期的夢想就是先賺到自己的一百萬,再來下一個是一千萬~。
長期目標一定要達到財富自由,和自己所愛的人環遊世界去~~~。
祝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的夢想哦~~~!

0 意見:

Blog Archive

Blog Archive